首先對自己的情感壓抑度感到驚訝!

我感覺自己不再體驗主角的體驗,而在一故事性的鋪陳!

沒有理會人的感覺而直接用理性分析來框架劇情...

我太期待一個完美的理性了!

 

好像年輕的查爾斯,認為自己已經看破理智的脈絡,

直白的相信,失去就無法挽回。只好渾噩度日!

躲避了人際的悲歡離合、喜怒哀樂~

 

而金鋼狼一如往常的直性子! 

在他的平鋪直敘之下,

我無法理解教授的信任基礎與被誤導的程度! 

 

還滿羨慕那種信任模式的!台灣...

 

導演刻意的對照壓迫性困境,從兩邊...

同時因果的判斷超級強烈,超級"正常"的感覺肆溢!

我很高興我看完了,雞與蛋的鳥問題~

停留在信念與善意的基礎上!

 

不世的宣言峰迴路轉,

為什麼人對未知的認識基礎叫做威脅?

或許善念需要突破許多枷鎖的勇氣吧~

 

當穿越的人不再是主角,如何影響主角?

金鋼狼、老教授、小教授的三角關係

是否呈現在社會上面?又會是怎樣呈現?

像劇中的小教授的善意、萬磁王的完美主義、絕對正義?

 

讓我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吧!重新拿起信念前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戰警 未來昔日 帽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帽客聖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