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戲簡介 
http://frank055019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386732

從知道那本書之後,知道現金流的遊戲,至今只玩過三次桌遊,中間間隔超過幾年,最後一次終於有跳出老鼠回圈了,當我順從規則說可以資產增加十倍云云,我還是震驚了,因為我比最初接觸那本書,進入那種夢幻想像更知道資本怎麼累積,雖然最終一定有機會可以擁有一樣的狀況,總之這中間的片段成為我心中的疑惑。

感謝自己開始搜索財經相關的遊戲,其中找到這個經典的APPgame,當然遊戲過程不能直接轉換成現實,甚至很多內容也不符合台灣、現實,但是這是很棒的環境去理解資本累積,感受風險與選擇的過程。

在想如何接軌現實,剛開場不多的薪水,卻多少都有投資項目,可是現實怎麼遇見?事實上很多東西都有成為資產的可能,只要大家願意去看看一些集資網站、新產品上市、珍品收藏、專業知識分享、股票配息等等,很多東西未必可以賺大錢,卻一定可以賺小錢,隨著項目的累積,可能會知道自己可以藉由貸款提早擁有,來增加獲利的時間,加快自己資本結構的反轉。

如果人人都可以累積資本,優化自己的資本結構脫離負債威脅,那最可怕的不是貸款,而是理解自己金融紀錄的信任度,做到這之後需要害怕的是藉由吹牛匡到資本投資的人,以及在他底下喜歡吹捧的手下,因為重視信任的人會對詐欺的行為敏感,而且以身作則的扭轉那些思想的幼苗,一路下去就是台灣整體產業的高速轉換,更有空間理解形象、品牌的價值。

感謝大家的閱讀,話說這個遊戲可以跟朋友一起玩,可是我沒有朋友,也不知道怎麼加人,可否幫我一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帽客聖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