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bash hostname:unknown option --s try 'hostname --help'for information

這個錯誤訊息讓我一直以為是我電腦的設定有問題,但是會頭想自己的操作過程,我再依循影片加載外掛時有程式碼打到hostname,造成每次打開bash都會出現開始這段訊息,害我到處查到底怎麼調整hostname,到後面了解大概這是最初設定或DNS主控的,要修改或許意義不大,反而是外掛中那段hostname的指令刪掉就解決了。
 
貼上的功能需要在圖框上點右鍵選option>keys裡面確認,而且快捷建會是: Ctrl+Shift+V
 
另外很多功能都能在 功能英文名詞後打 --help 查詢
像是我潔癖的覺得紀錄一堆我打錯的程式碼,就去清紀錄
history --help 說 history -c 就搞定了,就先去把覺得有用的程式碼做紀錄後清光光~爽~
arrow
arrow

    帽客聖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